南京手机行情榜

 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新手购机咨询 今日: 2 |主题: 19357|排名: 1 

版主: moto, se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哪款手机有录音(可以只录音,同时不摄像)功能呀? skynjjs 2005-6-30 11000 moto 2005-6-30 13:05
预览 [求助]请问MOTO,nokia 7270,7610,7260水货价格? lncn 2005-6-29 31083 从头在来 2005-6-30 08:35
预览 [咨询]准备这次回南京换台手机 价格(3000~3500) jackiesw 2005-6-28 81147 jackiesw 2005-6-30 05:49
预览 MOTO大哥 你这有TCL 787卖么? jackiesw 2005-6-29 31077 jackiesw 2005-6-30 05:48
预览 现在有NEC的N830卖么,多少钱 maishouji 2005-6-30 1952 moto 2005-6-30 01:26
预览 e680i 的行情~~~ ko_wangrui 2005-6-29 31072 ko_wangrui 2005-6-30 00:06
预览 老大请进 maishouji 2005-6-29 3936 moto 2005-6-29 23:33
预览 询问三星E728的价钱和质量 maishouji 2005-6-29 21013 moto 2005-6-29 23:29
预览 [求助]请问现在K508的水货和行货的价格分别是多少?买水货好还是行货好??? archy 2005-6-27 141394 archy 2005-6-29 22:51
预览 买机请教 qian 2005-6-24 91070 hubadtiger 2005-6-29 21:47
预览 想买智能手机,请高人指教 zyx00000 2005-6-27 131225 hubadtiger 2005-6-29 21:40
预览 [求助] 自由人 2005-6-27 2901 自由人 2005-6-29 21:08
预览 [求助]最近想买机 hanyi1984 2005-6-28 101122 hanyi1984 2005-6-29 20:04
预览 询问3星E720和夏普GX30I的价钱和区别 dsa 2005-6-29 51009 moto 2005-6-29 15:49
预览 [求助]请问老大机型的问题哈~~~ fl1314 2005-6-29 1992 moto 2005-6-29 15:48
预览 MOTO,给个建议吧,2500左右买什么样的手机比较好? yezi11 2005-6-21 161615 firedeath 2005-6-29 14:02
预览 MOTO进来下,想买三星D508 小白 2005-6-24 91159 michael_mis 2005-6-29 13:31
预览 想买手机 质量异议 2005-6-28 41117 守望 2005-6-29 13:25
预览 moto:西门子的M75手机还上市了?还有价格呀! gcy1998 2005-6-28 61116 守望 2005-6-29 13:23
预览 西门子的库存机有卖么? noneair 2005-6-28 51048 太阳上的水 2005-6-29 11:16
预览 [公告]我想买个nokia8310 对月长嘘的虫 2005-6-12 191615 gogojuventus 2005-6-29 00:03
预览 想买手机! yoyobaishu 2005-6-22 51023 ruijun123 2005-6-28 19:05
预览 [原创] erliang 2005-6-24 1915 ruijun123 2005-6-28 15:04
预览 6630介绍一下,怎么样啊 paxingnanyin 2005-6-24 101146 ruijun123 2005-6-28 15:00
预览 似乎除了索爱和nokia没别的选择了 对月长嘘的虫 2005-6-22 101266 ruijun123 2005-6-28 14:59
预览 求助老大及大家 tzfdy 2005-6-24 41018 ruijun123 2005-6-28 14:56
预览 我要买这个颜色的7610原装彩壳 樱花雨峰 2005-6-20 131440 ruijun123 2005-6-28 14:53
预览 国产的 哪种 质量比较好?联想的怎么样? eagerzf 2005-6-25 72033 ruijun123 2005-6-28 14:48
预览 希望行家给俺推荐个好机子!谢谢! cemicl 2005-6-26 41368 ruijun123 2005-6-28 14:42
预览 卡卡卡~~~ kingsoso131 2005-6-27 2991 ruijun123 2005-6-28 14:37
预览 [求助] 自由人 2005-6-27 5996 ruijun123 2005-6-28 14:32
预览 avi和rm比较一下哪个好啊?小电影压成哪个格式比较适合6630播放? winterqk 2005-6-16 41353 ruijun123 2005-6-28 13:53
预览 死老大进来,买东西了 gogojuventus 2005-6-27 21035 gogojuventus 2005-6-28 12:32
预览 [求助]问问瞧 anubite 2005-6-27 1959 moto 2005-6-28 00:27
预览 6260有货吗? CLQ 2005-6-26 31016 victorhw1984 2005-6-27 15:09
预览 [求助] 自由人 2005-6-27 1873 victorhw1984 2005-6-27 15:08
预览 MOTO,E680I 现在什么价位? debug1997 2005-6-27 11074 moto 2005-6-27 12:14
预览 求助!mm手机丢了 想再买一个 麻烦各位专业人士推荐啊 zero 2005-6-24 111216 james311 2005-6-27 11:18
预览 [原创]购机咨询 flytotal 2005-6-24 2988 flytotal 2005-6-27 10:27
预览 问问老大! ajax 2005-6-26 21053 moto 2005-6-26 22: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MotoShop ( 苏ICP备18044193号-1 )

GMT+8, 2026-6-24 03:21 , Processed in 0.1355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