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手机行情榜

 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新手购机咨询 今日: 2 |主题: 19357|排名: 1 

版主: moto, se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老大,多普达586W什么时候才能到货啊?谢谢 liulei 2007-5-11 1873 alex.bad 2007-5-11 21:31
预览 问个K800的火星问题~老大们帮我看下 tunky 2007-5-11 4934 tunky 2007-5-11 20:56
预览 问老大一个问题 purplepear 2007-5-11 1822 alex.bad 2007-5-11 20:33
预览 6233还有亚太黑阿 ?谢谢 nj_dragon 2007-5-11 1934 alex.bad 2007-5-11 20:31
预览 明天想去贵店看机,请问在联系??? xiangrong0906 2007-5-11 51136 行先知后 2007-5-11 20:00
预览 可以刷卡消费吗?(速回,明天想来丹凤街买) jackson610 2007-5-6 61496 njqiqi 2007-5-11 19:01
预览 586现在涨了100么~~跟W800相比哪个值得买呢~~ foxfly5203 2007-5-11 41147 njqiqi 2007-5-11 18:59
预览 宏达电 HTC S420 上市了??完全不知道啊 MOTO有进货消息不? 第三人称的谈资 2007-5-10 31019 第三人称的谈资 2007-5-11 18:43
预览 请问MOTO老大,英文版东芝902T 能不能改成中文的? kevinsure 2007-5-11 21145 hubadtiger 2007-5-11 15:26
预览 偶N久没来了~~看看机器~~下去就去~ foxfly5203 2007-5-11 11055 moto 2007-5-11 12:50
预览 请问现在店里还有E1卖吗? fortomorrow 2007-5-11 2960 moto 2007-5-11 12:06
预览 MOTO老大进来下 jjkzsp 2007-5-11 2982 moto 2007-5-11 12:05
预览 MOTO老大来下 jjkzsp 2007-5-10 3917 颓废的阳光 2007-5-11 11:50
预览 想购机,请版主门给介绍一下。E898 zngng666 2007-5-10 21011 zngng666 2007-5-11 07:38
预览 老大~又要换手机咯~进来回答一下关于z610的问题啊 小福星 2007-5-8 81187 lemonalex 2007-5-10 22:05
预览 买1500的机器 xuefeng 2007-5-10 3998 alex.bad 2007-5-10 21:21
预览 想买个nokia6288 josh 2007-5-10 5957 josh 2007-5-10 21:15
预览 BENQ P50 keepcool 2007-5-10 41026 alex.bad 2007-5-10 20:18
预览 请问6233白色的是什么版的?? machang1982 2007-5-9 71083 alex.bad 2007-5-10 20:18
预览 老大,索爱K790有没有游戏手柄啊??? xuanyuanjiaqi 2007-5-10 2851 alex.bad 2007-5-10 20:16
预览 听说掉索爱又推出5新机啦?真的假的啊? 南京小毛孩 2007-5-10 2918 南京小毛孩 2007-5-10 19:51
预览 NOKIA N95  ...2 qiuwenfeng 2007-5-8 353868 qiuwenfeng 2007-5-10 18:09
预览 西门子3618的外壳店里还有卖啊 w84u 2007-5-9 51054 w84u 2007-5-10 15:42
预览 五一长假期间第一天,南京手机卖场一览 attachment utstar 2007-5-1 71299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5:11
预览 595(3g)的价格怎么还是那么顶啊! njqiqi 2007-5-8 21233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49
预览 问个水货保修的问题  ...2 tunky 2007-5-8 222288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47
预览 咨询买手机!! skyterry 2007-5-9 5963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42
预览 LGKG70用了一周了,谈谈心得 格拉芙 2007-5-9 61201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41
预览 moto老大请进。 nodes 2007-5-8 61035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39
预览 关于N72的问题 在线等 sld-2008 2007-5-8 171269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38
预览 掉MOTO以后不要搞什么PK了 hubadtiger 2007-5-6 172088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31
预览 问下贵店有没有蓝牙耳机卖? molimo 2007-5-9 41065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16
预览 请MOTO老大推荐一款1500左右的手机 bishoptutu 2007-5-9 71065 记忆中的蓝 2007-5-10 14:15
预览 Z610 石头44 2007-5-8 31008 alex.bad 2007-5-8 20:43
预览 问下nokia的Gps模块单卖多少钱啊? molimo 2007-5-7 51343 molimo 2007-5-8 20:36
预览 T版和欧版 wuqg 2007-5-8 41091 alex.bad 2007-5-8 19:12
预览 现代A200那里有货? 网事如烟 2007-5-8 1865 alex.bad 2007-5-8 19:11
预览 N73 donko 2007-5-8 1876 alex.bad 2007-5-8 19:10
预览 请问HBH-DS970现在什么价格? laotong 2007-5-7 4978 行先知后 2007-5-7 23:45
预览 N70价格 在线等 ♀熙→灵儿♀ 2007-5-7 91004 卡维纳吉 2007-5-7 23:0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MotoShop ( 苏ICP备18044193号-1 )

GMT+8, 2026-6-28 01:31 , Processed in 0.1194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