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手机行情榜

 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新手购机咨询 今日: 2 |主题: 19357|排名: 1 

版主: moto, se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哈哈,5800.用的满爽 xingshi1984 2009-5-24 111413 GP02YG 2009-6-2 12:52
预览 港行X1送什么啊?有4G卡吗? superhh7 2009-5-31 61144 wmh_xq 2009-6-2 07:32
预览 新买的5800是不是被人用过呀? zhizhuolu 2009-5-26 51348 GP02YG 2009-6-1 22:15
预览 请问X1银色版什么时候有货? darkseraph 2009-5-30 111137 moto 2009-5-31 16:39
预览 S5233 orlandomilan 2009-5-31 1803 GP02YG 2009-5-31 11:23
预览 NOKIA 5800 1980的配置是怎么样的? huachong_01 2009-5-31 31010 GP02YG 2009-5-31 09:48
预览 新手第一次来,有很多购机疑问 沉默小菁子 2009-5-30 51103 wangyan096 2009-5-30 21:35
预览 购机咨询 niceshui 2009-5-30 111055 GP02YG 2009-5-30 21:32
预览 sew980能看TXT电子书吗,要用软件吗? zpetter 2009-5-30 21023 wmh_xq 2009-5-30 21:20
预览 MOTO V8 chengxiaowei 2009-5-28 3920 GP02YG 2009-5-30 21:10
预览 N82行货不带导航版的有货吗 水墨清花 2009-5-30 21043 GP02YG 2009-5-30 21:09
预览 达人指教 xingshi1984 2009-5-25 61035 GP02YG 2009-5-30 21:08
预览 六一还有活动啊? 小白兔 2009-5-30 81116 小白兔 2009-5-30 18:27
预览 请问下黑莓8900最近价格怎么样啊 iorlkyok 2009-5-30 11066 GP02YG 2009-5-30 15:30
预览 求助买一台诺基亚E66 swain 2009-5-30 4987 wmh_xq 2009-5-30 14:31
预览 问问新版IPHONE montoya 2009-5-29 51035 Miffy 2009-5-30 09:16
预览 有个疑问 bbczxq 2009-5-29 5936 wmh_xq 2009-5-30 08:39
预览 购机咨询 aelinhe 2009-5-29 2848 GP02YG 2009-5-30 00:33
预览 购机咨询! arsene 2009-5-29 2850 wmh_xq 2009-5-29 15:22
预览 n78 kavenjone 2009-5-28 2951 moto 2009-5-28 12:55
预览 想买一部手机..等好久了 希望贵店快点进货吧.. mickiko 2009-5-26 141502 wmh_xq 2009-5-28 00:23
预览 想买诺基亚~大家帮忙选下~ papaa 2009-5-27 91106 GP02YG 2009-5-27 23:50
预览 请教!!! yy820110 2009-5-27 1938 GP02YG 2009-5-27 21:15
预览 请问三星S8300的问题? yxtianxiao 2009-5-27 1801 GP02YG 2009-5-27 21:11
预览 请问一下三星水货M8800有粉色的吗 28601624 2009-5-27 1811 GP02YG 2009-5-27 21:11
预览 N79啊有货啊?有什么颜色的? 小瓜 2009-5-27 1880 moto 2009-5-27 20:31
预览 头疼的问题 yy820110 2009-5-27 1863 moto 2009-5-27 20:26
预览 麻烦推荐个女孩子拿的机子,2000以下,要有质感,气质型的,多谢。 xxpp2004 2009-5-27 71098 Miffy 2009-5-27 17:01
预览 n78,n79,n82,女孩子选哪款好 小白兔 2009-5-27 51135 小白兔 2009-5-27 16:08
预览 请教 无法安装 证书受限制 zhizhuolu 2009-5-27 5976 zhizhuolu 2009-5-27 16:07
预览 没有端午活动啊? bbczxq 2009-5-27 3844 wmh_xq 2009-5-27 13:50
预览 X1 09年产港 wangyan096 2009-5-24 61121 njqiqi 2009-5-26 19:39
预览 有关三星I8510的问题? yxtianxiao 2009-5-26 1830 GP02YG 2009-5-26 17:14
预览 老比进来帮我看看 attachment 颓废的阳光 2009-5-1 71644 ADAET 2009-5-26 17:06
预览 弱弱的问下----还是关于96的 qwlkqw99 2009-5-26 3881 GP02YG 2009-5-26 15:34
预览 选择 cc05205115 2009-5-23 71067 守望 2009-5-26 11:25
预览 老大黑霉9000多少钱?? liweiping 2009-5-25 2849 守望 2009-5-26 11:19
预览 我怀疑 …… yoa_seven 2009-5-25 5837 守望 2009-5-26 11:18
预览 5800会花屏是真的吗? yy820110 2009-5-25 1931 GP02YG 2009-5-25 19:55
预览 想买部W508,有些问题要咨询一下! yangxin58 2009-5-25 31006 GP02YG 2009-5-25 19:3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MotoShop ( 苏ICP备18044193号-1 )

GMT+8, 2026-6-25 23:22 , Processed in 0.1221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