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手机行情榜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41|回复: 2

批判资本主义的毒瘤三星S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这两年安卓机器硬件飞一样提升造成的麻木
S8的测评一直在想写吧,写啥呢?机器也就屏占更大点,CPU更强点
屏幕都不用看了,三星每一次都会比之前一代有肉眼能直接比出来的差别,我说这话自己都嫌烦了
照相?S5我都觉得够好了
不写吧,同样的7.0 ,S7E下的7.0多少还是和S8有不同之处


那就避轻就重
写写我自己感受的不同之处

首先是S8还是S8+的选择
之前我觉得这次价格上显然S8+更合算,电池也肯定更强大,我推荐S8+的
不过通过两者同时试用,我决定不再推荐任何一种
因为S8手感太好了
比S7E明显的薄了不少,再加两侧的圆润过渡,再也没有之前曲屏的割手现象
抓在手里单手操作的感觉比S7还要好不少
而且由于屏幕的拉长,视频与网页的大小要优于S7
不会有S7 5.1寸稍微嫌小的问题
所以在S8还是S8+选择之间唯一还存在的可能就是电池待机了
鱼与熊掌,就看各人了



S8与S8+比较
新建文件夹 (2)IMG_0507(1).jpg

S8与S7E比较
新建文件夹 (2)IMG_0504(1).jpg

S8明显要比S7E薄不少
新建文件夹 (2)IMG_0500(1).jpg

后摄像头突出与不突出其实真没啥感觉,差不多
新建文件夹 (2)IMG_0503(1).jpg

之前LG音质上一直吊打三星,这次三星掰回来了,下血本了
新建文件夹 (2)IMG_0508(1).jpg





CPU那些,我就一句话,网络上还在用以前的老方式测试点开软件的时间去做测试几乎就是扯淡了
目前的硬件远超大部分软件的需求,就是老款的S6,目前点击打开也不见得慢哪里去
倒是软件开始的动画时间,ROM设定的淡进淡出时间,网络速度,服务器速度占了大头
就和汽车,你跑100还是120的车我们上街可以直接比出高低
你F1赛车在大马路上能比出个啥?
所以,以前我对按跑分来判定机器好坏哼之以鼻
现在,我倒觉得用跑分更能体现区别
这次幸好赶上618
JD和淘宝满天飞的广告推广弹出
S7E打开都很吃力
这时候就能比较出S8打开要轻松很多
但其他正常应用,目前不会有翻天覆地区别
安卓速度一直不如IOS的两个地方,一是扫二维码对焦,一是点开电话键盘分别做了测试
扫二维的速度明显改善了,但点开电话键盘这依旧还是不能做到类似软件那样的秒开
这点一直就没明白,为啥跑软件完全可以和IOS拼一下,为啥就点开电话键盘就是要等那么一下
虽然我一如既往用不惯IOS的弱智,但不如人的地方也得说,也希望谷歌能有一天改进



下面还是重点说说软件的不同之处吧
之前走S6开始,三星是在收功能,简化菜单
这次S8再次“铺”开功能
这既是好处又是坏处
好处是,电脑迷安卓粉们会觉得这哪还是手机啊?整个一电脑,好玩
坏处是,APPLE粉更接受不了安卓了,这哪还会操作了?一个设置那么多种选择

至于网上整天炒作的什么指纹后置啦,我觉得就是矫情
后面不方便你不会用虹膜啊,虹膜你说你戴眼镜,你不会用人脸识别啊
人脸识别你说不安全,你啥重要人物啊?
指纹你就不怕剁你手指?
我还就怕别人不看我裸照呢?当网红多美好
手机锁本来就是个防君子不防小人的东西
要安全开发个DNA测试,每次开机扎你一针血!



S6 S7时候就已经比国产品牌多一个APPLE单层还是安卓双层菜单的选择
S8在这个选择基础上还有2次选择,比如双层下菜单键也可以选择显示不显示,不显示可以用上拉和下滑代替
这就能体会出S8在功能上的"铺"字了
Screenshot_20170626-160805.jpg


无论主页面还是程序页面,任何图标你长按住都会出来选择菜单
如同WINDOWS的鼠标右键,懂电脑的方便了,电脑盲们抓
Screenshot_20170626-163120.jpg Screenshot_20170626-163135.jpg

N7上我觉得超牛逼的动画截屏又来了,S7E升到7.0也没有这个

Screenshot_20170626-163104.jpg Screenshot_20170626-163055.jpg


之前说了扫2维的速度明显改善,我觉得可能和这里有关
其实就是IOS只针对一款手机,所以可以直接调用原机的对焦
而安卓要面对无数款手机,所以无法调用原机优化的对焦系统
S6也好,S7也好,在QQ和微信里直接拍照,明显就是渣
但用原机的相机拍摄,谁用谁知道,(当然,没有右下角多一个来自莱卡的调校更有逼格)
这次S8针对这个问题已经有解决方案了

看照相里有针对微信里照相机调用的设置
这次照相软件的改进还有就是,各种功能,磨皮,动画,,,都不分前后摄像头
Screenshot_20170626-163547.jpg Screenshot_20170626-163530.jpg

依旧是“铺”功能,不仅是之前S7时候照相里能直接识别二维和条码
现在能直接翻译文字

Screenshot_20170626-163456.jpg Screenshot_20170626-163435.jpg


总结
尽管比较价格,我还是觉得目前S7系列更具性价比
但不可不说我还是有拥有S8的冲动
骚包外观是重点

最后,作为爱国人士的我要喊
三星系统优化就是差!三星越用越慢!!其他手机都是越用越快!!
三星要倒闭了!!
谎话说一百遍
就肯定有人当真了



发表于 2017-7-2 08: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葛优躺
发表于 2017-7-3 16: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比,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otoShop

GMT+8, 2020-5-28 16:29 , Processed in 0.19599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